屿芒

"跟着光"

神说

神仙大多是心肠良善的

我疑心不是

这话须得小声说

我说西王母可不是好银啊

我妈却说西王母哪里不是好人了

毕竟山海经里面有她的画像

也不知道符不符合,她本人应该也请过人来为她作画吧,只是不流传人间,不过想想也对,神仙的东西,凡人是没那个资格看的

我小时不知道,为什么西王母这么神通广大的神仙姐姐,要出现在一群长得稀奇古怪的精怪里面

我小时候也不知道牛郎织女中的西王母为什么那么无情,现在也许知道(当然我也觉得西王母真的像一个怕自己的好女鹅被渣男骗的母亲)


老一辈的是不说神仙的不是的

怕遭天谴,倒霉运


我不明白

如果一个人有不对的,却不让说,那算什么?说了还要倒霉,哪又算什么?

当然恶意诋毁的自是不算


许是吧,神仙在人们心中是一种信仰,不可撼动的信仰,所以他是完美的,别人质疑这个信仰,人们会自然的排斥他,

因为,那是当时他们的唯一支柱,也是他们自己的利益






本篇并不是诋毁神仙的,

神仙在我心里也是十分厉害的⊙▽⊙

所以我这篇写的特别矛盾(ಥ_ಥ)

他们可以是不存在这个世界上,但存在于我的心里,人嘛...总要有一点活下去,向前走的支柱


评论

热度(4)